北京市法学会贾沫微巡视员一行到北京市创业投资法学研究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8日下午2:28 作者:管理员

2019年6月19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巡视员贾沫微以及社会工作部负责人刘东阳一行到北京市创业投资法学研究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北京市创业投资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义贤律师事务所主任黄乐平及北京市创业投资法学研究会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黄乐平副会长介绍了北京市创业投资法学研究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思路。在北京市法学会的领导与支持下,创业研究法学会自成立以来秉持团结本会全体会员、理事及有志于从事创业投资领域的法学法律工作者,开展学术研究,推进创业投资领域法治发展,积极参与创业投资理论、政策研究,深入开展创业投资法律领域服务活动,持续推进创业投资理论创新和教育宣传,稳中求进、奋发有为,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刘东阳同志在听取黄乐平副会长的报告后,对研究会的党建工作和业务活动开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认为目前研究会的党建工作可以通过建立联合党支部的形式形成合力,确保研究会的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业务活动要多元化开展,进一步提升研究会的社会服务价值和理论水平。此外,他还表示希望研究会重视宣传,及时扩大自身影响力。

 

贾沫微巡视员表示对研究会积极向上、求是工作的工作作风予以肯定。研究会的初衷和宗旨是符合时代要求的,且研究会工作成效为创业企业和中小企业提供了扎实的智力支持,卓有成效。他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法学会将整合资源为各研究会提供更多的资源整合和切实的服务。同时,他强调,要切实做实党建工作,善于总结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经验和工作特点,及时开展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与学习,同时实现党建工作在研究会有效覆盖,确保研究会正确政治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