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创业投资法学研究会党支部参加“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7月8日下午5:01 作者:管理员

7月6日下午,由海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北京市义贤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创业投资法学研究会,北京匡正会计师事务所承办的海淀区新联会红色七月主题活动暨经济下行形势下的企业人力资源、财务合规策略应对沙龙于海淀区复兴路中华世纪坛报告厅顺利开展。主题活动由海淀区新联会副会长、北京创业投资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义贤律师事务所主任黄乐平主持。

 


主题活动中,北京市创业投资法学研究会临时党支部与海淀区新联会及其他单位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研究会党建指导员李婧作为临时党支部代表参与诵读了《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讲话。集体学习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黄乐平同志结合实际为与会人员展开《经济下行形式下的企业调岗与裁员的合规操作与风险防控》为经济下行形势下企业调岗与裁员的合规操作与法律风险防控提供了扎实可行的法律建议。

 


本次主题活动是研究会党建活动探索创新实践的系列活动之一,研究会党建工作将持续立足于自身实际和特点,整合有效资源,以联合党建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不断探索创新实践。